霎時感動 22 鄧小琳



霎時感動 - 生命的價值 - 鄧小琳 - 2009-03-03

在一個研討會上,有一個出名的演講家,他在一片掌聲中站到台上,但他一句開場白也沒說他只是高舉手上面的一百元鈔票,就問﹕「有誰想要?」台下一千名觀眾就有八成都有舉手,接著他又說﹕「今天我要把這一百元鈔票送給一位觀眾。」但在送之前就要做一件事,他就把這張一百元紙幣搓皺了,然後再問﹕「現在有沒有人想要?」都有大半數人舉手;他再把紙幣掉在地上用腳蹉呀蹉,又問﹕「還有沒有人想要?」還有一半的人舉手想要。演講家就說﹕「各位朋友你們已經上了寶貴的一課,因為這張紙幣沒有因為我怎對待它因而貶值…」他見台下觀眾若有所思,有些又很疑惑,他又再說﹕「無論人生遇到多少錯折,搞得我們遍體鱗傷,也不要覺得自己一文不值,只要我們鬥志沒變自信沒變我們都是很有價值的。」說畢,台下又再次響起掌聲。
不在乎生命的長短,只在乎活好每一天。

http://hktube.co.cc/

1 則留言:

  1. 一天:一個小天使來到上帝的面前,她懇求上帝讓她到人間幫助地球及那些可憐的小動物,因現在人類已像癌症般的侵蝕著地球,而那些小動物更被人類無辜地殺害,地球本是一片樂土:而那些小動物更是上帝派遣牠們幫助人類的,為何人類要傷害上帝送予他們的恩賜:殘殺那些善良可愛的小動物!?

    上帝嘆了口氣,他對小天使說:您到人間祇能以人類的身份在那裡生活而已,您跟一般的人類一樣:您是沒有任何特殊能力的,且為免您在人間的時間太久而迷失自我,您必須在三十歲之前回到我的身邊,您沒有特殊能力:在短促的生命裡您到人間如何能挽救那些可憐的小動物?您又如何能感化人類不再摧毀自己的家園?
    小天使聽罷茫然一片:我。。。我。。。我。。。。。

    小天使一片純真的心被上帝這樣一問:她不知如何作答,但這小天使她不單祇有一片純真的心:她更有一顆熾熱而善良的心,她雖不知如何能挽救動物幫助人類,但她仍堅定地對上帝說:我會以積極而樂觀的態度把人類已冰封的心靈感化的。
    上帝笑了笑,他又對小天使說:您以積極而樂觀的態度感化人類的心靈?凡事也是相對的,積極必須從困境當中提煉的,樂觀是從患難之中體現的,您願意像人類侵蝕地球般被癌症所侵蝕:直至您回到我的身邊嗎?若您有此決心:也能在患難困苦當中以積極樂觀的態度感化人心:那我便如您所願,但您得先要明白患上癌症是如何痛苦的,現在因您健康不會明白箇中痛苦,在痛苦之中您會軟弱:您再也難以積極樂觀起來,但在人前人後您卻要苦撐強忍,沒有人能明白您的痛苦,在您痛苦得連氣也喘不過來時:一些人還會跟您鬧著玩,當您痛苦得無法忍受時:那些人更會沒頭沒腦地不斷問您您麼怎樣了:您怎樣了!?也有一些人因您痛苦而臉色不好時:他們便會藉詞離您遠去,因他們早已厭棄了您,您會在漆黑中獨自承受癌症所帶來的各種痛苦:且那時的時間會一點一滴的過得很慢,您會感到孤獨無助,您會感到恐懼絕望,您更會懊悔來到這世上;當您呼喚我時我也會離您遠去, 您不能提前回到我的身邊,您祇能默默地承受這些痛苦直至我對您的招喚。

    小天使一再聽完上帝的說話:她害怕了,她真的害怕了!她雙腳在發抖,她心裡盤算著該如何撤回剛才向上帝的請求,但她心裡卻仍是有一絲猶疑,她左顧右盼四處張望:並側耳傾聽上帝可有一絲拒絕她請求之意,但上帝默不作聲四周祇有一片寧靜,在這寧靜的片刻:小天使卻聽得從人間傳來陣陣哀嚎之聲,那哀嚎聲是發自被殘酷宰殺的小貓、小狗、及其他善良的小動物的,小天使再放眼張望:她看見一些低劣的人類把那可愛的小浣熊:牠的皮毛活生生地扯了下來:而那小浣熊卻仍在痛苦地掙扎著,她更看見一些冷血的屠夫拿著木棒無情地揮向正以哀求的眼神:期望那屠夫能有一絲惻隱之心而放過牠們的小狗,但最後仍是慘嚎之聲不斷;她還看見一些可憐的小貓正被現今社會冷酷變態的副產物的那些小孩當作皮球的一般踢玩:以致筋骨折斷內臟破裂:被遺棄一旁痛苦地等待死亡的來臨。

    小天使看著看著,她全身抖震,她的眼淚也不禁地流了下來,她的心仿佛被撕碎一般的痛楚,同時她也感受到那些小動物的痛楚,但片刻間她突然變得很平靜,她平靜得似乎有點不太尋常,她平靜地對上帝說:願您許我像地球一般的被癌症所侵蝕,願我能感受那些無辜小動物所受的痛難。。。。。。

    上帝明白小天使的決心因而讓她到人間去了!
    小天使在人間經歷了二十八個年頭,她與癌症抗爭了七年,在她病發的期間她雖是極度痛苦,但她卻以積極樂觀的態度感染了無數人的生命,她也為保護地球及愛護動物而作出努力,現在她走了:她回到上帝的身邊去了,她帶著微笑的離去,也許她在世間祇是一顆微塵:沒有許多的作為,但她積極樂觀的微笑卻烙印在人們的心底:讓我們懂得以微笑面對逆境和苦難:更懂得珍惜地球及地球上的每一生命。
    在苦難中的一個微笑能比忍受痛苦的煎熬要堅強百倍,您可曾領悟小天使她微笑背後的那份堅強?您又可曾受到她的微笑所感染:把她的那份愛心延續下去!?



    文/Man Asura:

    獻給讓人懷念的小琳。。。。

    回覆刪除

阿嬌~鍾欣桐@志雲飯局 - Youku足本看(冇block 到)
益力多40週年紀念廣告
Laughing哥 發表重新論
社民連黃毓民陳偉業爆粗事件*

學警追警 ch 29 (大結局)
停一停.睇一睇.諗一諗 --我們的地球!

[港女] 3萬蚊港女攬錫(星期日檔案)
TVB - 霎時感動
霎時感動 38 Bill Gates
霎時感動 37 汪明荃
霎時感動 36 鄧小琳
霎時感動 33 田北俊
霎時感動 32 周麗淇
霎時感動 31 羅家英
霎時感動 30 葉清霖
霎時感動 29 錢嘉樂
霎時感動 28 羅蘭
霎時感動 27 生日快樂
霎時感動 26 張瑪莉
霎時感動 25 廖安麗
霎時感動 24 鄧達志
霎時感動 23 米雪
霎時感動 22 鄧小琳
霎時感動 21 梁詠琪
霎時感動 20 羅蘭
霎時感動 19 莫樹錦
霎時感動 18 李麗娟 - 選擇
霎時感動 17 張堅庭 - 想飛
霎時感動 16 歧遇
霎時感動 15 曾志偉
霎時感動 14 錢嘉樂
霎時感動 13 麻醉藥的發明
霎時感動 12 攝氏1度的溫暖
霎時感動 11 梁漢文
霎時感動 10 米雪 "逆"要堅強
霎時感動 09 黃子華
霎時感動 08 穀倉裡的金錶
霎時感動 07 寂寞的七十歲
霎時感動 06 方力申
霎時感動 05 醫院的那扇窗
霎時感動 04 她不見了 張堅庭
霎時感動 03 媽媽的信念
霎時感動 02 小狗出售
霎時感動 01 天堂與地獄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ANTM Cycle 12
America's Next Top Model12 CH4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12-CH 3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12-Ch 2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12-Ch1

Home Sweet Home 鄭丹瑞
.Home Sweet Home 11 黃佩霞
Home Sweet Home 10 張家輝
Home Sweet Home 09 黃百鳴
Home Sweet Home 08 甄文達
Home Sweet Home 07 袁詠儀
Home Sweet Home 06 劉偉強
Home Sweet Home 05 范徐麗泰
Home Sweet Home 04 陳慧琳
Home Sweet Home 03集 - 林海峰、林曉峰、林珊珊
Home Sweet Home 02 -- 張學友
Home Sweet Home 第一集 -- 鄭丹瑞

袁彌明教化妝
袁彌明-怎樣夾眼睫毛最太陽花
袁彌明 - 搞靚雙下巴
袁彌明 - 點樣搽squalene?
袁彌明自辯 + 電髮
袁彌明推介 - 令腳掌不起枕的鞋墊
袁彌明推介 - 舒服平地鞋
袁彌明推介 - 對付尖頭鞋
袁彌明推介 - 刮腳殺手
袁彌明教戴con - 凌空戴法
袁彌明推介 - 自助鬆肩頸方法
飛線漫遊服務-袁彌明
袁彌明推介 - 租用名牌手袋
袁彌明推介 - "豐盈"護髮素
袁彌明推介 - 靚靚頭夾
袁彌明教hea頭變靚頭
袁彌明 - 護膚天書
袁彌明推介 - Handcream
袁彌明推介 - 去死皮妙法
袁彌明角鯊烯大解構
袁彌明講解皮膚結構
袁彌明-應有化妝掃
袁彌明教化妝-IPSA粉底示範
袁彌明教化妝 - 乾洗化妝掃
袁彌明教化妝 - Fancl落妝大法
袁彌明教化妝 - 假睫毛膠水
袁彌明推介 - LipTint and gloss
袁彌明教化妝09 - 唇膏 Lip Stick
袁彌明教化妝08 - 睫毛液 Mascara
袁彌明教化妝07 - 胭脂 Blush
袁彌明教化妝06 - 畫眼線 Eye Liner
袁彌明教化妝05 - 畫眼影 Eye Shadow
袁彌明教化妝04 - 畫眼眉 Eye Brow
袁彌明教化妝03 - 濕粉底 Liquid foundation
袁彌明教化妝02 - 暗影 / 碎粉
袁彌明教化妝01 - 粉底 / 遮瑕
袁彌明教化妝 - Make up base



林海峰 - 是但噏
是但噏 發花癲 part 1/2
是但噏 踎低噴飯 Part 2/2
是但噏 踎低噴飯 Part 1/2













Have a nice day 林珊珊

.Have a nice day 11 黃柏高

Have a nice day 10 黃貫中
Have a nice day 09 林嘉欣
Have a nice day 08 張智霖
HaveaNiceDay 07 蘇智威 劉小慧
Have a nice day 06 陳慧嫻
Have a nice day 05 盧冠廷
Have a nice day 04 區瑞強
Have a nice day 03 黃偉文
Have a nice day 02 鄺美雲
Have a nice day 01 葛民輝

星星同學會











星星同學會 11 甘草配角



Ella 談『最痛的戀愛經歷』
.04明星身價值多少 - 黃百鳴、劉偉強 何韻詩、周麗淇、徐子珊
.03 森美、小儀、I Love U Boyz 艾粒、詹志民(Leo)、朱薰
01 譚詠麟、李克勤、謝安琪、孫耀威、黃伊汶

我愛黑澀會

我愛黑澀會 2009-02-27真的沒那么喜歡你?! 棒棒堂 模範7棒 我愛黑澀會20090226美眉私密包包大曝光下+職業變裝發噱大賽
我愛黑澀會 2009-02-25美眉私密包包大曝光 (上)
我愛黑澀會 2009-02-24 男女星座大不同
我愛黑澀會 2009-02-20 美眉真心話大冒險 我愛黑澀會 2009-02-19我懷疑你腳踏倆條船

[我愛黑澀會] - 2009-02-18 黑澀會絕對不能說的秘密

我愛黑澀會 2009-02-13冬天限定大型道具運動會
我愛黑澀會 2009-02-11 生存巴士淘汰賽
我愛黑澀會 2009-02-16 大牌眼中最佳女主角
我愛黑澀會 2009-02-10 - 他沒那麼喜歡妳?! 男孩女孩曖昧攻防戰
星期日大班



















本站所有的電視劇集 / 電影及所有影片,只供私人 及 本站會員觀看,任何人事不可隨意向任何人或向任何地方發佈及下載。如果已經下載,請立刻在24小時內刪除,以免觸犯法律,如喜歡此站的電視劇集 / 電影及所有影片,請自行購買正版。






















































































Google Search